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补梦人、捕梦人和铺梦人

*终于完结了!!!感谢翻了我个人主页的人,不然根本想不起来还有个坑orz

安宁他们大概是梦境中上班最早的了。

在人们还没进入梦乡时,他们就已经开始上班工作了。

从记忆中挑选场景,再根据人们所想的人或物创造出梦境,这大概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由来吧。

铺梦人被称作铺梦人,可不是只有创造梦境这一项工作。在完成创造以后,他们还要把通向梦境的路铺上鲜花或者红毯,好让人们的意识和梦境连在一起。

一般来说,每个人都会有一位铺梦人负责,每个铺梦人的性格和习惯都不一样,如果这天的你很想早些入睡,却有一位慢性子的铺梦人——那可就太糟糕了——铺梦人没有把意识和梦境连接起来的话,可是没有办法睡着的呀。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的你,一定不会想到是因为一位慢慢悠悠的铺梦人才这样的吧?

话是这么说,但像安宁这样活泼过头的女孩子来当铺梦人,说不定对于在睡梦中的人来说也是一个灾难呢?

安宁其实每次创造梦境都很迅速,梦境的完成度也很高,但是在把意识领进梦境的路上,安宁总喜欢把没处放的精力投入到里面,比如说……添加一些小惊喜。

鲜花和小号对于安宁来说是固定搭配,也因为这样,她负责的那个人总会在半夜出现幻听,怎么也睡不好,不过如果那个人是一个作曲家的话,说不定还会因为这个出现灵感呢?

有的时候过于无聊,她就会修成过山车或者悬崖蹦极这样的路线,结局往往是人们感觉自己在往下掉,一蹬腿就醒了过来。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安宁有时候会被别的铺梦人投诉,理由是安宁负责的被惊醒的人惊醒了其他铺梦人负责的人,害得铺梦人又要加班。

对了,前面也提过,铺梦人上班都很早,所以只要负责的人进入梦乡,他们也就可以下班了,不过万一那个人中途醒了一次又要睡,他们就要再去上班到那个人睡着为止。

好不容易把今天负责的人扔到梦境里,安宁呼了一口气,下班就是一天开始,现在要去做些什么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