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第二封信—

亲爱的赫丘:

展信安!我现在已经到达另一个空间了。

你在回信中提到了那精灵,看样子是你的一个善良的好朋友,原本我也担心它去了哪里。不过如果真是像你想的那样,它说不定会在某个时间的某个地方,就来见你了呢?相信它,然后期待一下吧。

我注意到你说你生活在森林里,真让我有些好奇和吃惊。因为我去的地方都是城镇,森林对我来说是能见到,但从未去过的——所以在这个王国里,我因为大意吃了些亏——看着地图却误入了森林。

这差点把我吓坏了。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惊出一身冷汗,因为我压根儿不知道该怎么走出去。不过幸好当时是下午,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出路。但森林可能是我的克星吧!整整一下午我都在打转,似乎还往深处走了不少,到最后树木都把天空罩住了。

就在我要绝望的时候,我到走到了一个城堡下。这个森林中的城堡和王国中的一模一样,不过这里的更旧些罢了。

阴沉的天空下,黑暗的森林中的破旧古堡,再联系外面的那个传说,怎么想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我还是进去了。

里面意外的很干净,烛火幽幽地在走廊上摇晃。小心翼翼地走到走廊尽头,踏进了古堡大厅,大厅里摆着一个常常的桌子和几把木质的带靠背的椅子,上面的装饰细致又讲究,在长桌的另一边,我正对着的地方,坐着一个穿着斗篷的人。

“这里居然还有人会来。”那人这么说着,斗篷把他的身体遮盖得严严实实,沙哑的声音让语调听起来有些奇怪,无法让我辨别出他的性别,于是我小心翼翼的表示了自己的境地,并询问他能否告诉我回去的路。

那个人并没有回答我,反而询问了我一些森林外的事。我尽力回答他的问题,并且我发现“他”其实是“她”——许久不说话的沙哑声音渐渐变得悦耳,听起来像唱歌一样。

在我们谈的过程中,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两个人都愣了一下,我羞得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她很善解人意的请我留下来吃饭,虽说我怀疑一下这里的伙食,但她端出来的食物奇怪又美味,不过吸引了我的目光的是,她为了方便行动将斗篷脱了下来,穿着合身的长裙,湖蓝色的长发被随意的扎起,微笑着走过来坐到了我的身边。

我还有些拘谨,小心翼翼的侧脸观察着她。她的眉毛很长,长着一双桃花眼,嘴角总是微微翘起,带着一种活泼。她很自然的和我谈起了旅途上的事,一点也不像刚开始那样的戒备和吓人。当我说起我旅途上的一些故事时,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提议在我吃完以后,她给我讲一个关于她的故事来作为交换,我欣然应了下来。

当我开始听的时候,我渐渐被她的身份和故事所吸引,于是整理了她的故事给你寄过去。也算是记下了她的故事吧。

现在正是一个夜晚,我还待在那个古堡里,她给我安排了一个房间让我暂住,等过两天忙完了她的事就会带着我离开森林——她也永远不会回来了。

信写到这里也差不多了,那个故事我会另附纸张的,就在下一页。

                                                                             希弥

                                                         森林里的古堡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