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鲤鱼和龙骑士

*有毒注意
*结尾无能
*画风什么的会突变
*大纲被基友吐槽是人兽有肉高虐,实际上只是有点病而已所以不用在意xxx
*如果没有问题,祝食用鱼块↓


鲤鱼精是一只鲤鱼精,想跃龙门成为龙却钻进了渔网里的那种。

龙骑士也是一个龙骑士,得到了从业资格证却没有龙的那种。

也对,这年头龙那么稀少,一个个不是为公主献了身就是把自己交给了勇者,那还有乐意被他驯服的龙呢。

当龙骑士真正明白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后,他思来想去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苦读了十几年去考了个什么资格证,回来以后女友跑了也没有个龙让他逞威风。

想不开的他悲愤地上街买了绳子准备一了百了,还没有买到绳子,他就被路边的鱼贩子叫住了:“那边的客人快来看一看!这鲤鱼又大又好看,蒸炸闷炖口感都特别好!口感要是不好,你过来找我我保证退钱!”

身为隐藏吃货的龙骑士瞬间心动了。他忘记了自己的目的,用买绳子的钱乐颠颠地把鲤鱼买了回去,带回家准备磨刀霍霍向鲤鱼。

这鲤鱼精是挺傻的,自己蹦哒进渔网被捕。可他还想活,原本是计划二半夜偷偷叫那个没安好心的鸟类基友救他的,谁料半路上杀出来个人把他买了下来还准备干掉他。鲤鱼精为了保住小命,在菜刀砍到自己身上前大喝一声:“兄弟饶命!”

龙骑士是想杀了他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可没想到这鱼成了精,开口说话了。骑士自然是被吓了一跳,手一哆嗦放开了刀,那刀就和写小说一样像闪电一般而又无比精准的落到了离鱼尾一毫米的位置。“诶呦我的大兄弟,小弟我有远大志向还不想死呢啊啊啊,”鲤鱼精一边因缺水而弹腾一边叫唤着,“行行好先把我扔水里吧!”

龙骑士犹豫了一瞬,便提着这条奇怪的鱼把他扔到了水缸里,威胁道:“所以你到底是个什么?赶快给我如实招来,否则我立马蒸了你!”

不得不说龙骑士培训班培训的还是很到位,他这一开口,鲤鱼精就感受到了莫名的压迫,为了保住小命,他瑟瑟发抖地把自己的老底揭了个透:“小鱼我修炼百年是个鲤鱼精家里鱼口百十来条小鱼我志向远大就是越过龙门成为一头英俊潇洒霸气无比的龙!”

“哦?成为一条龙?”龙骑士听了鲤鱼的话,抬起手摸了摸不存在胡茬的下巴,用商量的语气说道,“我是一个龙骑士,但没有龙,既然你的想法是成为一条龙,我就成全你,不吃你,但是在你实现你的梦想以后,你就要成为我的龙,这个条件如何?”

成为他的龙说实在的不是很公平,毕竟一个是养鱼占个地儿,一个是签卖身契。但鲤鱼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毕竟鲤鱼的想法很简单,只要成为了一条龙,自己的愿望就没了,倒不如去帮一帮别人,比如说这个缸的主人——一位没有龙的龙骑士。于是鲤鱼鱼块的答应了这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的不平等条约。

就这样,一人一鱼和谐的过着日子。龙骑士每天把鲤鱼带到海边遛鱼,隔一段时间换一次缸里的水。鲤鱼每天也很努力的游啊游跳呀跳,为将来跃龙门做足了准备。

但是,鲤鱼成为龙的那天终究没有到来。

因为那天,龙骑士因为疏忽给鲤鱼换上了自来水,鲤鱼因为水中的氯气而死。

龙骑士情绪十分激动,他不仅失去了一个朋友,一条龙,而且他终于能吃上肥美的鱼肉。于是他将鱼红烧了吃。但因为边哭边吃,被一根大鱼刺呛住了。龙骑士,DIE。

就这样,鲤鱼和龙骑士的故事以悲剧落幕。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