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短篇】最后一项日程

       在一个简陋旅馆的房间里,一个女孩收拾好了背包,从怀里掏出一张日程表,看着上面已经快完成的行程,轻声叹道:“还有最后一件事呢。”将日程表折起来放好,最后又仔细地检查了一遍东西,她背上背包,拿起放在门后的伞,深吸口气,走了出去。

       她走进了附近的一家蛋糕店。取了昨天订好的蛋糕,坐上了前往墓地的大巴。女孩刚上车,就感觉有几道同情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这让女孩有点不安,胡乱选了一个位置坐下,轻轻把伞放下,将蛋糕盒护在怀里。“小姑娘,你要是去墓园那里看望谁么?”坐在女孩后面的一个老人问女孩。女孩虽然被突然出声的老人吓了一下,但也乖乖的回答道:“嗯,我去看望我的一位。。。。。。故人,我下午就要走了,想在最后看她一眼。”老人听了,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便低声嘟囔着下了车。又过了几站,女孩也到了目的地附近,她撑开伞,提着蛋糕下车走进了墓地。今天有点阴,女孩在路上看见了好几个和她一样打着伞的人,那些人或高或矮,或年轻或年迈,但无一例外,这些人眼睛红红的,面带哀伤,无法融入那些死者的家人。

      女孩走到墓碑前,把蛋糕放了下来,默默地听着身边人都啜泣,看着他们对照片上的人哭红了眼。许久,她蹲了下来,用手轻抚着墓碑上的照片,轻声说道:“嘿,你还好么,听说人死了记忆就会消失,那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浅浅啊,我现在。。。。。。过得很好,也慢慢适应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知道了有多辛苦多孤独,你在那边也要好好的活着,不要让家人太担心,好不好?”说着说着,女孩哽咽起来:“我去实现了你活着时没有实现愿望,这个世界很美,,你却再也看不到了。这些事已经做完了,我也没有留在这里的必要了,虽然我很舍不得他们,但这里并不是我可以待的地方,我马上就要走了,去迟了可就赶不上火车了,希望你在那边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吧。”女孩轻叹一声,站了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了日程表轻轻放了上去,最后深深的看了墓碑一眼,撑着伞转身走出了墓园。任由脸上的泪越流越多,身后的哭声越来越小。

       一阵风吹过,日程表飞了起来,最终慢慢飘落进在燃烧的冥纸堆里,瞬间被火吞噬,只来得及看清最后一项写着:去墓园看望自己。



      各种意义上的第一篇文,感觉写的超级差劲和无厘头,如果真的有人看完了求不打xxx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