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2018生贺

@nut. 给你生贺!!!
是我今天吃蛋糕的感受了

长颈鹿有一块小蛋糕。

那是一块美丽的小蛋糕,她穿着漂亮的深紫色小礼裙,胸前的红宝石微微的闪着光,忧伤的坐在属于她自己的水晶宫里,等待着命运的安排。

小蛋糕是这个国家的一个传说,据说她在很久以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蛋糕胚,但不知怎么惹怒了糕点师,在成年礼上被下了诅咒,说是一定会进那什么动物的肚里,至于那是什么个动物谁也不清楚。

为了防止她成为“那什么动物”的盘中餐,人见人爱的蛋糕胚穿着成年礼上的衣服就被关进了水晶宫。她的父母特意请了长颈鹿来保护她。

所以按从属关系来说是小蛋糕有一个长颈鹿。

长颈鹿一直尽职尽责的保护着自己的小蛋糕,不让她被那什么动物给抢走,虽然她也有可能是那个动物。

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那什么个动物在长颈鹿打瞌睡的时候偷偷溜进了水晶宫,开开心心的把小蛋糕吃了个精光。

等到长颈鹿醒过来的时候,正巧看到一只麻雀慢悠悠的打着嗝飞了出来:“那个蓝莓蛋糕上的樱桃,好酸啊。”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