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泰勒和裁缝店

泰勒是一个文静的姑娘,她从小就生活在一个裁缝店里。
那是一个神奇的裁缝店。
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到这里,来做一件合身舒适的衣服。
所以店里每天都热热闹闹的,泰勒也跟在母亲身边学习如何做衣服,以及如何打理好这家店铺。
在泰勒十六岁时,她的母亲突然消失了。
毫无征兆毫无动静的消失了。
不过临走之前,母亲给泰勒留了个字条,说是要出去散心,希望泰勒能在这段时间把它打理的井井有条。
井井有条啊……泰勒在开店门前有些踌躇。自己以前也在母亲的帮助下看过店,真正的独自看店还是第一次。
“叮铃铃。”
门上挂的铃铛响了第一声,标志着忙碌的一天到来了。
人们进入了这家店,发现以前的女主人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女主人的女儿。
“母亲有事要去外面一段时间,我会在这段时间里看好店,不过放心吧,我做的衣服一定会让你们满意的!”小姑娘信心满满地微笑着。
迎着客人的目光,泰勒熟练的指挥着卷尺和纸笔,精确的记录着数据。
一匹匹的布在空中抖开,各式各样的剪刀剪下一块又一块相似又不同的布块。布块飘飘悠悠,还未落地就被突然窜出来的针线制住,和其他的布块紧密缝合。
“真是华丽的做法啊!”有客人望着店内飞舞的东西和落下来的点点亮片忍不住感叹。
一张又一张的数据,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向大家展示了泰勒的能力。大家的满意和赞叹,都令泰勒十分自豪。
日落西山,店里的人也渐渐散去,只剩下泰勒和飞舞的剪刀针线为伴。
她关好了大门,指挥大家安静的回到抽屉里以后,转身回到楼上的卧室里,洗漱过后躺在床上。
真是充实又忙碌的一天呀,泰勒想。我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店呢?
这么想着想着,泰勒就睡着了。嘴角还挂着笑,梦中一定有着令她开心的事情吧?

注:泰勒(Taylor)的意思为“裁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