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茶杯、帽子和戒指

*渣文笔注意

送给可爱的鹿鹿儿!给鹿鹿比个大心心!

麻雀有一个小帽子,小帽子很可爱,就是带到头上有点沉——因为它原本是一个小茶杯。

小茶杯是麻雀在一个胡同里捡的,他很喜欢这个小茶杯,为了带走它,麻雀把它倒扣在脑袋上,假装它是个帽子。

当他回到森林,遇见他的动物都惊奇地问他头上的是什么东西,麻雀骄傲地拍了拍翅膀:“这是一个帽子!”

这样子说的多了,大家也都觉得这是一个小帽子。再过了一段时间,连麻雀自己都认为它是个帽子了。

有一天,麻雀喜欢上了一个长颈鹿。

那天的麻雀像往常一样戴着帽子唱着歌,排着翅膀飞向自己的小窝。路过一个水塘时,他发现了一只长颈鹿正在水塘边上喝水。

小麻雀看到了长颈鹿在水中的倒影,心里“boom”的一下,没有稳住自己,直接掉到了长颈鹿的脑袋上。

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麻雀拿翅膀捂着胸口想。

长颈鹿被突然掉下来的麻雀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她发现麻雀是个呆呆的可爱的小家伙,还时不时喜欢往她这里跑。不久,长颈鹿就发现自己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这个笨拙的小麻雀了。

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人类的说法里,大概就是情人节。

小麻雀照例找到了长颈鹿,不过这次他扭扭捏捏地落到了长颈鹿的脑袋上。

“我喜欢你。”小麻雀声音小小的,他试图把脑袋藏进翅膀里,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脸如果没有羽毛的遮掩一定很红。

“我知道,而且我想我也喜欢你。”长颈鹿回答的声音也是小小的,不仅仅是她害羞,也是因为她不想大嗓门吓着头上的小麻雀。

麻雀听了很是惊喜,扑了扑翅膀,将脑袋上的小茶杯取了下来,小心翼翼地将小茶杯的手柄套到了长颈鹿头上一边的短角上,认真的说:“这原本是个小茶杯,但我把它带到头上当帽子,现在我把这个当做戒指送给你好不好?”

长颈鹿很开心,因为这是小麻雀送给她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她看不到那个漂亮的戒指。

不过这也没什么可惜的,还有什么比和小麻雀在一起更好呢?长颈鹿微微笑着,戴着头上的麻雀和戒指向前走去。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