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我被它们引进了森林里。

真的是森林吗?我不太清楚,只是朦朦胧胧的记得踏进那里的一瞬间,我被一团混着一种腐烂树叶的味道的浓雾包围了。

它们围在我的脚边,从后面笑嘻嘻的推搡着我向前走,我也只是麻木的顺着它们的意愿向着那未知的方向走。

走到一半,我突然就感觉脚下一空,接着就两眼一黑没了知觉。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震惊的发现自己被竖着埋到了土里,只有头和脖子露在地面上,脖子以下的部位被埋得严严实实。

但更震惊的是“它们”居然是一群蘑菇。

还是一群有手有脚有鼻子有眼的蘑菇。

当时我就傻了,半天才小心翼翼地把头转了个180度,视线之内都是蘑菇。

它们见我醒了,就发出了“嗡嗡”的声音,似乎是在讨论什么。

最后的最后,它们派出了一个白色的蘑菇和我交流,那个白色蘑菇说是想让我成为它们的一员。

蘑菇不是长在树上的吗???把我埋到土里是想干嘛???动物变植物这个算是魔术吗???

在我疯狂吐槽之后,白蘑菇表示啊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有着蘑菇之神的庇佑,所以只要是有生命的我们都可以把他变成蘑菇哟,当然你想不想变这由不得你,被选中的少女哟你是一定要变蘑菇的。

它说完这些话以后,也不管我的意愿,就那么挥一挥衣袖走了。

在我还想问些什么的时候,听到耳边的一声“一二三!”,就下意识的缩着脖子闭了眼,听到了脖子那里传来了奇怪的响声。紧接着就是那群蘑菇的欢呼声。

慢慢睁开眼回头看,发现那里有着一个刚刚埋上的坑,新鲜的泥土上混着一些红色,再低头看看自己的手,已经变得和它们一样了。

————美丽的分割线就是我————
出生以来第一次发这么高的烧,估计是烧的太厉害,什么“机器和人类的战争”“海洋大战森林”“丧尸围城”平常不看的恐怖片战争片一个一个往外蹦,可惜现在都快忘完了,不然我还能写一点。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