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一起来读书吧?”像砂糖一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放下手机,发现眼前的人正咧着嘴抱了本书,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读书多好呀?来读书吧?”见我没什么反应的她又往身边靠了靠。

视线落到了她怀里的书上:“但是我对教科书不感兴趣啊。”

“怎么会是教科书呢,”她有点不开心,掏出书放到了我的眼前,“锵锵锵锵!是普希金的诗集哟!一起来看吧?就像杰罗姆和阿丽莎一样①?”

“诗集也……老实说我也理解不了,不如咱们坐一起各自看各自的?”我悄悄往后挪了一点,提出了一个方案,“毕竟我还是习惯自己一个安安静静的看书啊。”

她皱起了眉,不是很甘心的盘腿坐到了床上:“随便你啦——那么就一起看书吧。”

话音还没落,她就低下头打开了书,一瞬间就沉浸在了文字中。

我抬起头,盯着天花板想了想,起身从书架上拿了本书,倚在床头,和她一起看起了书来。

一时间,房间里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和书页声。

①:出自法国作家纪德的《窄门》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因为经常读的书的方面和周围人不一样根本没人可以聊得来(*꒦ິ⌓꒦ີ)
所以只好想象出一个小姐姐和我一起读书
但是想象出来的小姐姐读的也是我平常不读的
为什么会如此悲伤.jp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