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忘了这是第几个无题

“我可以抱抱你吗?”

小小的幽灵徘徊在街头,询问着来来往往的路人。

但它的声音太小了,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路人的交谈声,清脆的车铃声将它那小小的声音掩盖了下去。

“我可以抱抱你吗?”

小幽灵一直在孤独又难过的重复着这一句。

白天,晚上,一直一直,没有停下过。

它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想要一个抱抱。

白天的喧闹掩盖了它的声音。夜晚的寂静又将它的声音放大。

它已经吓跑了许多在这条路上走夜路的人了。

不久之后,这条街上走夜路的人少了。

“我可以抱抱你吗?”

在一天夜里,小幽灵一边问着,一边向灯光靠近。

似乎暖和了一些呢。

虽然它成为幽灵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它在这里的时间也不是很久。

如果是在以前,即使这里没有人能抱抱它,它还可以跑到别的地方去要抱抱。

可惜那边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加大力度整治阳间的鬼魂了。

今天是它在这里的倒数第二个夜了。

似乎是没有希望了啊。小幽灵落寞的想。毕竟试了这么久,一次也没有成功过呀。

“我可以抱抱你吗?”

那么熟悉的话语,却不是它说的。

路灯下,一个背着书包的男孩子咧着嘴,把胳膊长得大大的。

“我可以抱抱你吗?”

男孩儿又重复了一遍,又往它那里凑近了一些。

那么久的心愿终于要实现了吗?

小幽灵迟疑了一下,然后抱住了他。

好温暖啊。小幽灵想。

“我在一边看你好久啦,你一直嘟嘟囔囔的想要个抱抱,看着你那个样子,我就想到我妹妹啦——她可喜欢要抱抱了,每天一见我就伸着手要抱抱。”

男孩子把它抱的紧紧的,像是在安慰它一样。

小幽灵感觉脸上有什么划了过去。身子也变得很轻。

松开了抱着男孩儿的手,小幽灵看着自己的身体逐渐透明。

“谢谢你啦!”小幽灵开心的笑着,“我的心愿达成了。”

男孩儿冲着它挥挥手,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

“哥哥——要抱——”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跑了过来,一下撞进了男孩儿的怀里。

“好好,给你抱抱。”给了对方一个抱抱以后,男孩儿牵起了她的手。

“今天怎么想起来迎接我了。”

“还不是因为哥哥回来的太晚了,妈妈就在前面呢,快点快点,赶紧回家啦。”

男孩儿应了一声,扭头看了一下那个路灯。

灯在夜空下闪着暗淡的光。

小幽灵早就不见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