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第二个无题

公主被一条龙带走了。

那条龙把公主带到了女巫的城堡里。

当得知这条消息时,王国的人民都迫切的希望邻国的王子能挺身而出打倒恶龙救回公主然后两国联姻。

一切如童话一般。

但你们似乎忘了主谋是女巫啊。

当邻国的王子听到属下的报告时,他刚抄起来的宝剑又放下了。他很想去救公主,但这不代表他想娶公主。他一直是把公主当做妹妹来看的。但是见邻国人民传的有鼻子有眼,王子开始怀疑是不是公主暗恋他就整了这么一出来逼婚。

不行不行。

王子收回了宝剑,决定静观其变。

在本国和邻国把这件事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公主正在女巫的高塔里试着漂亮的小裙子。

“你觉得这件怎么样啊?”公主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忸怩的问道。

女巫倒挂在自己的扫帚上,评论着:“腰好像缝的有点高了——果然凭空做的不会很合身呀。”

“我以为你会像以前那样静悄悄的把我接到这里,”公主边试着下一件衣服边笑,“没想到居然是恶龙抓公主的戏码。”

不以为意的翻身跳起,稳稳的站在了扫帚上,女巫掐着腰笑得得意至极:“当然啦,我可是女巫,怎么说也会干一些坏事的,不过话说回来,以前都是小小的恶作剧,这回可是一个大坏事!”说罢,还特意亮出了自己学了好久的“女巫式笑声”。

公主无奈地摇摇头,突然惊喜的叫到:“嘿!这件衣服刚刚好!”

她挥手让女巫下来,冲上去抱住了她转了几个圈圈。她对这件小裙子很是满意。

不过很快她的好心情就没有了。因为女巫告诉她街道上的人都在传着公主会被王子救下然后嫁给他。

“如果他看到我俩关系这么好会不会吓一跳?”女巫笑嘻嘻的问着公主。

公主摇摇头:“会不会吓一跳我不知道,我只清楚我可不想嫁给一个一支舞里踩了我三脚的自称哥哥的王子。”

不理会身后人的偷笑,公主换下了衣服,收拾好东西,决定拿着这件合身的裙子回到自己的王国去。

“我要回去啦,等我成人礼的时候你会过来的吧?”在走之前公主回头询问女巫。

“如果你会穿我给你的礼物的话,”女巫笑着揉了揉公主的头发,“而且我还会在空中给你一些特别的惊喜,到了那时候,什么恶龙王子都是公主的陪衬,对吧?”

看着眼前姑娘狡黠的笑容,公主也笑了:“我很期待,成人礼的那天。”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