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药剂师与勇者

年轻的药剂师小姐现在正窝在二楼的床上,边听着街上的喧闹边无意识的折腾着手里的被子——她在嫉妒。

街上的人们来来往往,无一例外的谈论着那个打败了魔王的勇者。

那个勇者高大又英俊,聪明过人不说,剑术和胆量在这个国家也是顶尖的存在。不然怎么能打败那个干掉了九百九十九个勇者、吓跑了五百二十个谈判员的什么坏事也没干就是想活久一些的魔王呢?

就是这个打败了魔王的勇者,在回到王国后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国王也因为他除了一个不知道有没有但关于魔王还是算有的隐患,决定把公主嫁给他。

药剂师小姐很是嫉妒,她从小就喜欢勇者,在他还不是勇者的时候就喜欢了。凭什么公主什么都不做就可以嫁给他呢?她愤愤的蹂躏着被子,思考着怎么把勇者抢回来。

抢婚?不不不失败就要被抓起来了。

到勇者家里扛起人就跑?就凭自己的小身板一定会失败的吧。

思来想去,药剂师决定用自己的老本行——做一个一见钟情药剂给勇者喝。

啊呀呀,这个药剂真是满满的回忆呀。药剂师坐在窗边看着配方出了神。

还记得她学药剂的初衷就是要做出这个药剂给她喜欢的人喝,不过那时太急于求成,做了个失败品给人喝掉了,除了被夸“这个橘子水真好喝呀”以外,没有什么火花产生。

她很不甘心,就决定好好学习,一定要做出来个给他喝。后来呢?她能够做出来了,他也早就离开了她。

不过她一直悄悄的关注着他。他突然变得那么优秀,她也想追上他,所以一直在努力——似乎忘了说,药剂师小姐在这个王国里也是小有名气了。

起身走到一楼的制药室,带着回忆和憧憬,药剂师做好了这瓶爱情魔药。

接下来就是该怎么把药给勇者了呢。药剂师小姐突然苦恼了起来。自己怎么才能接近勇者呢?

就在药剂师苦恼的时候,外面响起了敲门声,是谁这么会挑时间呢?

好奇的打开门,药剂师小姐一眼就看到了心上人的笑脸:“请问这里是药剂师小姐的店吗?”

“啊,没错,是我的店,要来里面坐坐吗?不,我是说,请问有什么事吗?”脸爆红的药剂师小姐结结巴巴的把人迎了进来。

当两个人面对面坐好以后,药剂师才盯着对方面前的杯子,悔恨为什么不在倒水时把药倒进去。

“那个……”

“有,有什么事吗?!”

“不用那么紧张啦,药剂师小姐?”勇者拖着下巴笑,随意的就像在自家一样。“街上的人们都说药剂师小姐能做出来很多神奇的药剂,所以我想来问问有没有那种——爱情魔药?”

“爱情魔药?!”药剂师如临大敌,忍不住拿余光瞟了一眼放在另一个桌子上的药。

“对呀,爱情魔药。”勇者叹了口气说,“那种需要持续服用的银灰又带点金色的魔药。”

银灰带点金色的?我可没见过这种的爱情魔药。药剂师心里嘀咕。

“我在很小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染上了这个魔药,魔药看起来很活泼很可爱,因为那时每天都能接触就没在意,不过在我离开魔药以后才发现,我离开以后会很难过。”勇者认真的盯着手中的水杯讲到。

“那……你为什么现在又要来找这个魔药呢?”冷静下来的药剂师边盯着他的水杯思考怎么下药,边心不在焉地问。

对面人笑了一声,慢慢地回答:“因为那个魔药觉得勇者很帅气啊。”

这是什么奇怪的理由?她不解地把目光转移到人身上。但对方并不在意,从怀里掏出了什么东西递给了她。

不明所以的接过来,一眼就看到了银灰色的长发……和金色的眼睛。

是一面小巧的镜子。

“那个魔药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她在小时候很向往勇者,认为打倒魔王的勇者很帅气,还给我好喝的橘子水,我喜欢她,所以想成为勇者,而且我也做到了。”勇者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药剂师。

药剂师突然就感到一阵眩晕。

好突然啊。她想。

好幸福呀。她想。

但是要冷静。她这么告诉自己,但还是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

这个王国里又有新闻了。勇者似乎是有了心上人,没有和公主结婚,而是向国王要了一对戒指就离开了。这让大伙有些失望和好奇。

而在一个药剂店里,那个让大伙好奇的、改称为勇者太太的药剂师正看着桌上的爱情魔药有些困扰——那么,该怎么处理这瓶药呢?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