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无题

把给鹿鹿的新年贺文发出来混一波更



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靠在一棵树下睡着了。

她梦见自己飞离了地球,一直飞到了月亮上。

啊呀呀,月亮上真是有趣,有着许许多多的桂花树,鼻尖嗅着那似有似无的香气。

月亮上的自己身体似乎很轻,只要轻轻一跳,自己就能跳出在地球上史无前例的好成绩。

她快乐的绕着桂花林跳来跳去。渐渐的,她发现过来一起跳的兔子越来越多。大家嘻嘻哈哈的你推我搡,在月球上格外快活。

小兔子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最后她在一棵开满了桂花的树下停了下来。

好香呀。

小兔子站了起来,使劲仰着头去看桂花的踪迹,却怎么也找不到那星星点点的小小花朵。所以她很快就放弃了。坐在树下听着同伴们的谈论,大家都在比较月亮和地球不同。

“地球上有好多好多的植物,可是这里只有草和桂花树。”

“这里似乎只有兔子,不像地球上有好多其他的动物。”

“嗨呀,只有兔子不是挺好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建立一个王国,没有天敌多么快活。”

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却什么也没讨论出来,突然一只兔子转过头来问她:“你觉得哪个地方更好呢?”

那边更好?她愣了一下,随后摇头示意自己不知道。

莫名的,就在她摇头后,大家突然就拥上来打她,还说着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们带过来,让我们徒增烦恼”之类的话。

小兔子吓得赶紧躲,却怎么也躲不过拍在脸上的爪子。

她突然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正靠在一棵桂花树下,身下是毛茸茸的草地,一只与她毛色截然相反的爪子正轻轻的拍着她的脸。

是一只黑色的、背着竹筐的兔子在拍她的脸。

“地球……”她小声嘟囔。

那只黑兔子一脸的无奈:“你是傻了吗,这里可是月亮,地球离咱们很远呐。”

见她还没有反应过来,黑兔子也不急,自顾自的讲着:“等你缓回来了就去最大的那棵桂树下捡桂花吧,捡完就送到那边的房子里酿桂花酒去。上点心吧,别再等我走了又睡着了。”

她点点头,又望向远方,那是一颗蓝色星球,静静地看了一会儿,她拎起竹筐背在背上。

“我在月亮上,”她边向最大的那棵桂树跳去边嘟囔,“我一直都在月亮上,从没去过地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