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Ephemeral 你要的文哈哈哈
暗搓搓的放上看看xx

在白熊先生失踪的第三百六十天,我从相关人员那里得知了他的死讯。
内心的最后一丝希望被打碎了,我整个人都变得死气沉沉。
得到死讯的第三天,就是白熊先生的追悼会。
来追悼白熊先生的人都过来安慰我,可是毫无意义。没有了白熊先生,世界都灰暗了。
隔壁的女巫平日里和我交情不错,我在追悼会结束的第二天,偷偷去找了她,询问有没有再和白熊先生在一起的机会。
女巫沉思了一会儿,从橱柜深处摸出来一小瓶药剂,告诉了我后果之后,边摩挲着瓶盖边反复询问我是否确定了想法,而每一次我都坚定的回答了“是”。
她叹了口气,目光担忧的把药剂瓶交给了我。
不过我完全没有在意,整个注意力都放在了那闪闪发光的小瓶子上——它承载了我的希望。
带着瓶子回到家里,平复了能再见到白熊先生的激动心情,我用了一天安排好剩下的事。
在第三百六十四天的夜晚,我坐在摇椅上拿着药剂,第三百六十五天的到来。
“当……当……当……”钟表敲了十二下,在这样寂静的夜里带着一种祝福的意味。
我喝下了药剂。
很快,我的眼前出现了叠影。
我好像看到了白熊先生,是时候和白熊先生一起向这个世界告别了呢。
“你好。”
“再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