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雏菊小姐和幽灵先生 (一)

翻到了好久以前的写了一半的文,对我来说还挺长。
等我补完就发后续哈哈哈哈


    雏菊小姐原本不叫雏菊小姐,虽然她也忘了自己叫什么。
不过她经常抱着一个小泰迪熊到处走动,便自称“熊小姐”,她很满意自己能有这么一个优雅的称呼,于是每见到一个陌生人,便自我介绍说:“请称呼我为熊小姐。”
可惜好景不成,“熊小姐”这个优雅的称呼被一个新搬来的,自称是幽灵的大叔搞得乱七糟。
    这个大叔总是笑着,告诉她“熊小姐”这个称呼应该送给她怀里的小泰迪熊。
雏菊小姐很不开心,“小姐”啊“先生”啊这一类的称呼是她在一本有很多画,但是字很少的书里找到的,雏菊小姐还是去询问了母亲才知道是什么个意思,所以她对于自己能知道这样的称呼而骄傲。
可是眼前这个大叔一来就否定了她的这个称呼,这让她很不满,但小小的脑瓜里没有什么可以使她反驳成功,于是她气鼓鼓的仰着头,问这个幽灵大叔该叫自己什么。
“该叫你什么?看你这天真纯洁的傻样子,就叫你雏菊小姐吧。还有,不要叫我大叔啦,我可是才二十几岁诶,怎么年纪轻轻就成大叔了呢?所以雏菊小姐,请称呼我为幽灵先生吧。”说着还开心的揉了揉雏菊小姐的脑袋。
他才没有什么奇怪的心思呢,自己可是一个正直的幽灵呐。不过毛绒绒的脑袋揉起来手感真好。
幽灵先生这么想着,全然不顾雏菊小姐在那里气得跳脚。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