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雏菊小姐和幽灵先生 (三)

问我为什么发文那么勤快?
【我控几不住手.jpg】


“这很奇怪,实在是太奇怪了。”在一个暖洋洋的午后,吃饱喝足的雏菊小姐突然这么想着。
从遇见幽灵先生开始算起,好像已经过去了好久。家里的弟弟已经长得比她还高了,脑袋里的知识似乎比她还要多,什么加减什么乘除,都是她所不会的。明明我才是姐姐呀,难道不应该是我高一点聪明一些吗。
但是想到自己只会板着指头吭哧吭哧地算着一百以内的加减法,还因为常常算错被幽灵先生嘲笑,难道是因为自己太笨了吗。
雏菊小姐这么怀疑着,想着想着,居然哭了起来。“怎么了吗,雏菊小姐哭起来可是很难看的哦。”一个声音这么说着,然后雏菊小姐就感觉自己被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幽……幽灵先生……我是不是很笨啊……连加减法都不会算对,是不是因为我太笨了他们才不要我的啊……”
“怎么会呢,雏菊小姐还有我要啊。”幽灵先生低低的笑了起来,“不过我承认雏菊小姐有点笨笨的,但这很可爱呢。”“啊,幽灵先生最讨厌啦,居然这么说我!”雏菊小姐很用力地打着幽灵先生的后背,只可惜她认为“用力”在幽灵先生看来只是捶捶背的力道。
但他也不说破,只是乐呵呵的逗着雏菊小姐。这么一来二去,时间过得飞快,等到雏菊小姐睡觉前回想这一天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哭了。
还是明天问问幽灵先生吧。雏菊小姐很干脆的把这件事抛到了一边。
可是明天会记起来去问幽灵先生吗?果然雏菊小姐还是小孩子心性啊。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