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补梦师 、 捕梦者和铺梦人

已经沦落到把自己的世界观拿来写文的地步了。
预计三篇,补梦师,捕梦者和铺梦人,只是选三个代表写一下三者如何工作√
先放一下补梦师的。

补梦师篇

安静是一名补梦师。

一名在D(Dream)空间里普普通通的补梦师。

她不像那些被改造的补梦师一样,能用风或者冰或者其他什么来补梦;也不会像一些普通的捕梦师那样不普通地发明一些小玩意儿来辅助自己补梦。

她只是拿着一个能按自己心意变换颜色的调色盘和一支画笔,和自己的名字一样安安静静的修补梦境。

她享受这样的生活。

每当夜晚,大多数人们都安安静静的睡去了,铺梦人悄悄出来,开始把梦境铺到人们的枕头上;

捕梦者进行一级警戒,在各个梦境中来回巡视,发现是否有噩梦的存在;

而像她这样的补梦师,在梦境中或是穿针引线,把梦境的漏洞修补,或是执笔细描,将梦境变得清晰完整。

今晚是一个满月。

安静在安安静静的在修补着梦境。

到了半夜,她看到了一个奇怪的梦境:一只大大的鲸鱼背上,背着一个特别大的空空的玻璃缸!

她第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梦境,看着鲸越有越近,鬼使神差的,她拿起画笔,在缸里添了几条海豚和几个沙丁鱼群。刚才画完,海豚就迫不及待地向鱼群游去。

海里不只是有海豚和鱼群吧。安静思考着以前学习的内容。海里还有鲨鱼,珊瑚,海星,沉船什么的——那么就把它们画下来吧。

安静一边回忆着,一边用画笔画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清晰的场景:那边的珊瑚礁,这里懒懒的海星,还有一只乌贼,为了躲避天敌的追捕,撒了墨汁后溜到了一艘沉船的附近……

不知不觉中,梦境开始变得生机勃勃——一只背着海洋的鲸在空中遨游。

她觉得差不多了,放下画笔停止了作画,抬头静静地看着那鲸越走越远,忽的消失不见了。

梦境消失,看样子主人已经醒了,已经是白天了吗?

她也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了。

在休息之前,她又想了一下那个自己想了很久的问题:补梦师也会做到这样的梦吗?

然后她便陷入了一片漆黑的休眠状态……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