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寻杳 本体是一只麻雀w
喜欢写一些童话和意识流的文
一个孩子厨
墙头贼多到处爬
刀男/es/coe/美漫/文野 等等还有很多
目前在慢慢设定自己世界观
完成度高了的话会开文,不过坑的可能性很大这点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欢迎勾搭(ㅅ´ 3`)♡

兔子狼

*结尾无能
*画风可能会变
*送给可爱的浅浅子!
*如果可以请食用√




从前有一群与众不同的狼,他们每到满月之夜便会变成狼人,而这群狼人里,又有一只与众不同的狼。她每到月圆之夜便会变成兔子,所以被大家成为“兔子狼”。

我也是有名字的!兔子狼很不开心。自己本来有一个合适又漂亮的名字,只可惜这个好名字被那个与众不同不伦不类的称呼给替代了,真让狼伤心。但再怎么样,她也无可奈何的接受了“兔子狼”的称呼。

又是一个满月,兔子狼又偷偷跑了出来,她才不想看到那些家伙变成狼人的样子哼哼哼。于是她闷着头跑啊跑,跑啊跑。路过一片萝卜地,她迟疑着放慢了脚步,最终还是抵不住诱惑,刨了个萝卜啃两口溜了。“可恶,真没想到变成了兔子以后连饮食也改变了。”兔子狼一边唾弃着自己,一边溜到了森林里。

森林里的灌木丛和树错综复杂,落叶堆了一层又一层。她一个不注意,一脚踏空,掉进了一个洞里。洞里黑咕隆咚,又好像很长,她在里面滚了半天,什么也看不见。

“或许我在梦里。”兔子狼自言自语道。不久她就发现前方有隐隐亮光,“哦,看样子梦是要醒了。”她这么告诉自己。不过很快她就明白自己其实一直醒着,因为她从洞中掉了出来——洞离地面很高,疼得她两眼泪花直冒。不过对于经常假哭的兔子狼来说收泪花还是蛮容易的。

等她收好了泪花,才发现眼前好似一个地底的兔王国:大大小小,各色各样的兔子在这里狂欢。他们啃着用胡萝卜雕成的点心,跳着舞,唱着歌。几个木质的小桌子旁兔子们三五成群的喝着红的白的萝卜汁,还有一种奇怪的紫色液体。

这是哪里?她有些吃惊,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有远处的兔子冲着她喊:“嘿——你是新来的吗?快来尝一尝果子吧!”她愣了一下,小小的点头应了一声,心里寻思着还是不要将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这些热情好客的兔子了,以免吓着他们,而自己现在也是一只兔子,不如就这么痛痛快快的玩一回吧!

于是她加入了这场盛宴。品尝着紫色的果子酒,和几只兔子扯着嗓子唱歌,爪拉爪跳着兔子舞。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个晚上。

就在黎明将至的时候,喝多了果子酒的兔子狼晕晕乎乎的,最终忍不住一头倒在了木桌上。

等到她醒来时,她已经变成了狼,窝在层层落叶上,旁边静静地放着一个雕花胡萝卜。

评论(11)

热度(13)